正泽

嗷呜

丞正小甜饼

正正观察丞丞好久了,发现他虽然表面上还是嘻嘻哈哈,跟大家打打闹闹,没有什么不同,但是一个人的时候就会面无表情,甚至紧锁眉头,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

丞丞最近很烦,虽然他为了不让别人担心,特别是那个人担心,总是得装成没心没肺的样子,但是当他一个人的时候,就放任自己淹没在黑暗愁思中。他很不好,想让那个人知道,又不想让那个人知道。


有天晚上凌晨两点,正正起来上厕所的时候,鬼神神差地想去练习室看看。果然灯还亮着,他悄悄走过去,从窗户外面,发现丞丞仍然在那里练舞。他就那样静静看着丞丞练舞,没有进去,也没有离开。突然丞丞走到镜子前面锤了好几下,转身顺着镜子滑坐到地上,他怕被发现赶紧往窗户边躲了一下,然后再看的时候,发现丞丞满脸的泪,他的心,仿佛一下子被人紧紧攥住,眼泪也再控制不住。

凌晨一点了,丞丞还是没有半点睡意,他索性跑去练习室练舞。最近的状态都不太好,今晚依然,他动作频繁出错。他心里有点着急,可是他越着急,越出错,越出错,越焦躁。最后他冲到镜子前面对着镜子里的自己狠狠锤了几拳,脱力地滑坐在地上,连自己的满脸泪水都没有注意到。

后半夜,有两个人都失眠了。


正正知道为什么,他们快要进节目组了,这是丞丞第一次本人出现在大众面前,而之前有关他的负面消息小道消息却很多,丞丞一直很有压力,他想证明他自己。但是这样是不行的,压力越大,反而效果越糟。丞丞还小,从丞丞身上他总能看到过去的自己,于是更多了一份疼惜。他不想让丞丞伤心,也知道欲速则不达,不想让丞丞受到伤害。第一次见到的丞丞,还是寸头,像一只小刺猬,表面酷酷的,用墨镜隔绝了眼睛,仿佛有个不让别人进入的小世界。但是一接触,刺猬就敞开了软软的怀抱,软乎乎地,想让人躺在上面睡觉。不同与其他弟弟,对于丞丞,他既想保护,又想依靠。

丞丞知道自己现在的状态很不对劲,每天没有任何其它活动,只是练习,然而这是一个怪圈,自己心态不好,练习,心疼更不好,练习的也更不好。他知道自己需要调整,可是他不想,他有一种自虐的快感,来满足自己对自己的失望的惩罚。节目马上就要开始了,他想证明自己,也更想告诉全世界,他可以配的上那个人,配得上那个他第一眼就被惊艳到人。那天下午,被汗水洇湿的训练服里包裹着的修长有力的身躯,牢牢占据了他的双眼,当那个人转身时,他突然有点不好意思,下意识想低头,却又渴望,终于看到脸,他的脑内突然炸开了烟花,从此世界多了一份颜色。他以前在国外独自生活,一直强迫自己成熟。但是纵使已经有了高大的身躯,可到底还是个小小的少年,也希望在失落茫然的时候,自己喜欢的人能给自己一个像一个世纪般漫长的拥抱。


正正决定让丞丞开心起来,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不要太注重比赛,而失去自我。怎么办呢,吃东西肯定不行,且不说公司控制着他们的饮食,就连他们自己,也必须严格控制自己的体重。出去玩?公司不给假,现在这个节骨眼儿上,出去玩也没心情。正正想了一下这个年纪的男孩子喜欢干的事情,那就玩游戏吧。他之前玩过一段时间,玩的不好,也就不太玩了,但是说不定丞丞喜欢呢?但是不能太突兀地让丞丞玩游戏,这些弟弟都鬼精鬼精的,别察觉到什么。那就先说自己想玩,再让他陪自己玩吧~

丞丞最近有点开心,因为训练之余私下的时候那个人围着自己转,这两天更是吵吵着要玩游戏,还要自己陪他玩,好像是个什么荣耀。其实他从没有玩过游戏,也没有多大兴趣,但是看到那个人没有意识地撒娇让自己陪他玩,他恨不得马上答应。但是为了保持自己成熟的形象,他决定稍微拒绝一下,然后再答应。当然也为了多看那个人几次撒娇。


正正很开心,终于可以带着丞丞一起玩儿了。而且他们注册账号想昵称的时候,丞丞在那里纠结了很久起什么名字,他抢过丞丞的手机,不顾丞丞的反对,唰唰地输入跟自己格式相同的昵称,说,弟弟当然要跟哥哥起一样的名字了,放心,哥带你飞。

丞丞很开心,终于可以跟正正有更多的接触了。而且起昵称的时候,他看着那个人飞快想好了名字,想了很久自己该起什么名字,既不让他的傻正正发现,又能跟正正有关系?没想到正正看自己纠结,一把拿过去自己的手机输入了昵称。看着正正得意的样子,自己恨不得把他抱在怀里,使劲揉。


正正再次确定自己没有玩游戏的潜质。带着弟弟在地图上乱转,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目的地。明明去寻宝,却一不小心招惹了一个级别很高的怪,分分钟被秒。连走在路上都能撞到石头,瞬间黑屏。看着弟弟又一次跟着自己被坑,正正绝望了。

丞丞发现自己很有玩游戏的潜力。从一开始跟着正正在地图上乱转,转了很久发现正正是真的不认识路。乖乖跟着正正走,结果不是走进怪窝,就是走到死胡同。看着正正的角色一次一次在自己眼前变黑,他觉得很不爽,我的人,是随便什么东西都可以欺负的么?于是他开始自己一个人没事儿的时候升级,不想这游戏也很简单,果然他的正正很傻,但是傻也只能由他欺负。


正正有一天惊喜地发现弟弟的级别很高很高!但是他看看自己的级别,又落寞了。想到丞丞最近的状态,他马上又开心起来,他可以保护他的丞丞了。丞丞最近的练习好了很多,多次被老师夸奖。他晚上也特意去注意了一下,发现每天丞丞都睡得很香。他很高兴。

丞丞很快把级别练的很高,他很开心,他可以保护他的正正了。而且他最近把精力分散出去一部分,突然觉得,人生就跟打游戏一样,得一样一样来,一级一级升。他不再强迫自己,每天睡得很好,心态很正,练习的也很顺,相信不久的将来,他就可以凭借实力站在正正的身边。他很高兴。


正正突然觉得游戏也不那么难玩了,因为他只需要跟在丞丞后面,就可以拿宝物,就可以捡装备,就算不小心独自出去玩被杀,也可以立马呼叫丞丞“他刚刚杀我,给我杀回来!”丞丞也会立马赶到给自己报仇!这种感觉真的好爽,怪不得人人都想有个高级别呢,“虽然我没有高级别,但是我弟弟有呀,丞丞有就是我有,嘿嘿”

丞丞最喜欢正正被杀的时候,他对自己撒娇,"他刚刚杀我,给我杀回来",然后帮他报仇后,正正那一脸得意的笑。他觉得用什么换那个笑容,他都愿意。


很久以后

“王者荣耀里面最爱用哪个英雄?最常和谁一起玩?这个呀,这是个好问题,我觉得,我最喜欢用猴子,然后老跟朱正廷一块打!”

“我觉得是丞丞,丞丞真的进步很多!”


评论(3)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