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泽

嗷呜

(4)他有些幼稚有些孩子气的想,以后狗粮都是你们的了

朱正廷的热搜已经挂了一夜一天了,那个曾经放话再来十个流量小生小花公布恋情也顶得住的微博又崩溃了两个小时。圈内人纷纷过来评论,曾经的和现在的队友们更是一一转发。珍珠糖们像过年一样,超话里已经翻了天,其他几家的粉丝也来超话祝贺,曾经撕得昏天暗地的粉丝团体在这一刻,衷心地为珍珠糖庆贺。也有凑热闹的吃瓜群众眼尖地发现,有互动有交流的队友只有十一个人,剩下好像还有一个人没有任何信息,是范丞丞?他们之间难道真的有过节?然而这些疑问刚发到平台上就被铺天盖地的新信息淹没,没有掀起一点浪花。

朱正廷在用三年前新开的小号刷超话,这是他这三年每天都会干的事情。他觉得他最对不起的就是珍珠糖了。
刚离开那段时间超话里气氛很丧,他每天都很着急,恨不得跑出来告诉珍珠糖们他一直都在,他不离开了。后来站子站出来说“我们要相信正正去干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了,他肯定有不得已的苦衷,我们就在这里等他,我们把每天想说的话想跟他分享的事情都写在这里,团结一起,静静等他回来。”超话气氛慢慢才好了,他才安心。他每天都会看珍珠糖写给他的微博,那些开心的不开心的心事,他都记在了心里,并且会用小号来回复。

他找到自己大号发的微博,兄弟们都在纷纷问他跑哪里去了,回来就好,一起吃饭等等,可还是没有丞丞的。他笑了笑,事情的发展不就是他之前想要的么?虽然心里有一点点难过的,但是他看着那么多好兄弟的留言,再想到他们说这些话的表情,还是觉得很开心很温暖。他切回大号,又发了一条长长的微博,首先安抚感谢了一下珍珠糖们,然后一个个艾特了其他十二个人。

本来计划在生日那天再出现的,他这三年做的事情刚刚结束,本想休息调理一段时间,但可能是昨晚的月光太好,让他有点脆弱冲动和迫不及待。他看着手机上经纪人的来电,知道马上就要忙起来了。“我回来了,做好了准备,来面对一切的打磨,承受一切新的开端”

范丞丞生病了,那天的情绪变化大起大落,防御机制得不到重视,给了病毒可乘之机。他已经很久没有因为生病而休息了。但是这次他的感冒来势汹汹,他头昏脑热的,站也不是坐也不对,势有往肝炎那面发展的劲头。他也有点心神恍惚心不在焉的,所幸他的戏份拍的很快,于是他跟导演商量了一下,干脆请了一周假休息一下。因为他是那天感冒的,所以小助理害怕愧疚的很,他也不好意思跟助理说真正原因,只得吓唬小助理,“再愁眉苦脸的就扣你工资了啊”,然后又说,“挺好的呀,我们都好久没休息了,这次也给你放一周假,赶紧回去陪陪小女朋友,省的天天偷偷摸摸地发微信,还笑的跟白痴似的,让别人以为我带了个傻子过来。”说完这句,范丞丞心里有点不爽,天天让我吃狗粮,但是他又暗暗欢喜起来,正正回来了,他有些幼稚有些孩子气的想,以后狗粮都是你们的了。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