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泽

嗷呜

(7)为什么过了三年,自己还是这么爱他?

突然房间安静了下来,两个人就保持这样的姿势一动不动。

朱正廷有点呆呆的,他看着天花板,脑子里一片浆糊,但是他的心像在敲鼓一样,快跳出来了。“难道在做梦”,他想,然后悄悄地,把手慢慢地放到了身上的人的背上,“是热的”,他又感受了一下胸膛上的压力,“像真的人”。他轻轻扭了扭头,又迅速地转回来,“是丞丞”。他紧闭上眼睛,感觉自己脑子里有个交响乐团在演奏。

范丞丞觉得自己的心就像一个大容器,开心激动紧张忐忑不安伤心,统统都浸泡在里面,咕噜咕噜地冒出了幸福的泡泡。他想抱着朱正廷在床上打几个滚,但是又怕打破这个氛围——一时冲动跑过来,看到他的那一刻只想紧紧抱住他,到现在这个状态,他完全靠着身体自主的行为,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做,但是下意识就这样做了。现在他的大脑终于上线了,然而他没想好接下来要怎么解释。“不要动不要动不要动”,他内心在疯狂地祈祷。突然,他感觉一只手放在他的背上,他的心立刻提的老高老高,他屏住呼吸等了一会儿,还好,那只手只是放在了他的背上。他又感觉朱正廷转头了,立马闭上眼睛装死,还好,没有什么发生。他觉得自己的心慢慢地落到了平地,只剩下欢喜的味道。他的嘴角忍不住越翘越高,最终成了无声地大笑。“时间能静止就好了”,他想。

朱正廷觉得自己呼吸有点儿困难,作为人肉垫子,他觉得自己再不好意思也得把范丞丞叫起来了,不然他真的快被压死了。“丞丞,丞丞?”,他轻轻用那只手拍了拍范丞丞,扭过头去,“………竟然睡着了……”他慢慢帮范丞丞翻了个身,然后起来迅速把大门关了,把空调打开——范丞丞进来没关门,室内有点冷了。他又跑回去卧室,给范丞丞盖上被子。这些都做完之后,他就蹲在床边开始专心致志观察范丞丞—好久没在现实中见过了,他觉得自己可以看一天!

范丞丞穿着一身睡衣,脸也是素颜,头发乱糟糟的没有打理,嗯,胡茬都冒出来了,不过看起来气色倒是不错,“他不是在拍戏吗?怎么这幅样子跑过来了?……难道他拍了一半的戏就跑过来找我?看到我发的微博过来找我的?不对呀,雯珺说丞丞拍戏的地方离这里车程要三个小时,不会这么快的。难道丞丞从家里过来的?”朱正廷伸出手,帮范丞丞把眼睛上的头发捋了上去,然后他的手,慢慢地,顺着范丞丞的脸,碰触着他的眉毛,到眼睛,感受到睫毛,再顺着鼻梁,轻轻地划下来,最后停留在嘴角。朱正廷按了按范丞丞的嘴角,最后还是没有控制住,慢慢地抚摸到了唇珠那里,他轻轻地点了点,然后手瑟缩了一下,他感受到了范丞丞嘴唇传来的热气,他把手收回,放到自己嘴唇上,手指上温热潮湿的触感还在,朱正廷的眼泪突然就流了下来,他觉得自己好卑微呀,为什么过了三年,自己还是这么爱他?没有未来的枷锁,三年之后,还是牢牢地铐在自己身上。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