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泽

嗷呜

(十二)"你不走了吧""……不走了""我很想你"……"嗯"我也很想你

    范丞丞刚刚骚扰完朱正廷,转眼就发现黎煦把他拉黑了。

    “………………”他头上划下几条黑线。“算了”,他本来想咨询一下黎煦的,这种事儿他也没别的人可以问了,问他那帮兄弟,估计弄巧成拙,他又没啥女性朋友。


    他总觉得,朱正廷这次回来,跟以前不一样了。具体他也说不上来,但是总感觉,以前他们相处,有时候会像恋人一样,相互撒娇,心里甜甜的,就像很久以前拍一个游戏的广告,他突然凑近朱正廷说了一句“我喜欢你”,朱正廷就真的害羞了。现在,无论他说什么做什么,朱正廷都像个软软的橡皮球一样,反弹回来,软硬不吃。有时候他甚至觉得自己像个调皮捣蛋的儿子,朱正廷像个成熟的父亲,“这种感觉真不爽”,他恨恨地想,又戳开了对话框。


    大橙子:“啊朱正廷你让我过去吧”

    大橙子:“你家人也不在国内,我爸妈也去旅游了,我真不想孤零零一个人跨年呀”

    大橙子:“你朋友就是我朋友呀!你让我过去嘛”

    大魔王:“……”

    大橙子:“正廷,正廷哥,正正~宝宝~~”

    范丞丞顿了顿,找到那些自从存下来就没有用过的表情包,挑了一张发了过去。

    大橙子:“求抱抱表情包”

    朱正廷一口水没咽下去呛到了气管里。“咳咳咳,咳咳”,他一边咳嗽一边回复,

    大魔王:“………”

    大魔王:“停!停!!!油腻!”

    大魔王:“好吧,那你过来吧,她还没来,明早凌晨才到。”

    大橙子:“好的,下午等我。”

    范丞丞立马起来收拾了一下,他在他北京的房子这里,离朱正廷家很近。“他的朋友有我不认识的吗?大过年的跑来朱正廷家干嘛?来北京玩不能住酒店吗?”范丞丞觉得有一点奇怪。“睡衣不拿了,有朱正廷。换洗衣服不拿了,有朱正廷。好像没有什么要拿的了。”范丞丞突然想到了什么,他跑到卧室,从储物柜里的一个角落里拿出来一个盒子,盒子打开又是另一个精美的盒子,他又打开,里面有一封信和一个小的首饰盒子,他单单将首饰盒子打开,里面是两枚戒指。他拿起戒指看了看,“今天先把你们当新年礼物送了,以后用个更好的。”他想了想,找出那只刻着“z”的戒指,找了条链子穿了挂到自己脖子上,把另外一只放在盒子里,贴身放好。


    开车到朱正廷家的时候,天将将黑了,他看着窗户里漫出的一片柔和的黄光,内心软的一塌糊涂。敲门,门开了,朱正廷站在门口,一阵饭菜的香味铺面而来。当看到朱正廷的那一眼起,范丞丞才知道自己的思念这么深。“进来吧,还有个汤,我去看看好了没”,朱正廷一边转身往里面走一边说,范丞丞一个没忍住扑上去从背后紧紧抱住朱正廷。“怎么了?”,朱正廷歪了歪头问,范丞丞像一只粘人的大猫一样,把头埋在朱正廷颈窝里使劲儿磨蹭了几下,闷闷的声音传了出来:“你回来了”。

    “我回来了,快起来,把门关上,你外套太冰了”

    “…………”

    “好了好了,宝宝,我回来了,快放开,你身上真的好冷,我只穿了睡衣呀!”

    “……你怎么一直破坏气氛!”

    “破坏什么气氛,快把外套脱了来吃饭吧,我好久没做了,不知道味道怎么办。”

    “只要是你做的,肯定很好吃。”

    “呵,小马屁精。”

    “你不走了吧”

    “……不走了。”

    “我很想你。”

    “……嗯”

    “我也很想你”,朱正廷默默在心里想,他闭了闭眼,挣脱了范丞丞,“关门,脱外套,洗手,吃饭。”


评论(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