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泽

嗷呜

(13)这个人不属于自己

    等两人收拾完已经晚上十一点了,范丞丞这次有了光明正大睡主卧的理由。两个人并排躺在床上,昏暗的床头灯默默地洒下一片温柔,治愈而又暧昧。他转了个身,发现朱正廷已经闭上了眼睛。


    “正廷,你睡了吗”


     “嗯,没有。怎么了?”范丞丞爱死朱正廷这种似睡非睡时像撒娇般的哼哼了,就像拿了把小刷子在心尖挠呀挠呀挠的。他看着朱正廷长长的睫毛,突然抬起上半身,整个都凑了上去。朱正廷被突然来的阴影惊醒了几分,他睁开眼,看到头顶上范丞丞一脸严肃地看着他,“怎么了?丞丞。”“正廷,我刚刚看到窗户外面好像有人。”范丞丞一脸煞有其事,“呵”,朱正廷轻轻地笑了,“怎么这么大了,还像以前小孩子一样。”“真的!我没骗你!”“嗯嗯,好,真的真的,快睡吧,明天还要早起呢”,听到这里范丞丞又有点不开心,“你非得去接她吗?不能让她自己过来吗”“她还小,也是第一次来国内,我去接她吧”“好吧,那你记得叫我”“嗯”

     朱正廷又闭上了眼睛,但他感觉到范丞丞还在看他,他笑了一下,这傻小子知道这么姿势这个距离有多挠人吗?他伸手一使劲儿把范丞丞薅了下来,顺势把胳膊压在范丞丞身上,侧了个身,整个动作行云流水,他将范丞丞圈在了自己怀里。“便宜不占白不占。”他想,嘴上却非常正人君子地呢喃了一句,“睡吧,晚安”。


     范丞丞却懵了,他刚刚看朱正廷看入了迷,迷迷糊糊想亲上去了,突然朱正廷给来了一下,自己砸床上了,“我的爱人是仙子,可是他天生怪力,这可怎么办……”他一边吐血一边想。突然他的脸又红了,幸好幸好,要不自己鬼迷心窍亲上去,该怎么解释?自己还没准备好,三年的时间又改变了很多,虽然自己的心没变,朱正廷的,应该也没变吧?这件事还要从长计议。而且!抱着一起睡呀!朱正廷抱着自己一起睡!范丞丞觉得自己这一刻就是最幸福的人!他默默调整了一下姿势,慢慢伸出一只手回搭在朱正廷身上,也闭上了眼睛。


    两个人就这样相互依偎着睡着了,一个想的是以后会一直抱着睡觉的,一个却想着,这说不定是最后一次抱着睡觉了。可是不管他们想的是什么,当下,却是幸福的。


    快五点的时候朱正廷醒了,他关掉了闹钟,把客厅的灯打开。卧室门开了小小的一条缝,他借着这条缝透进来的微弱的灯光,打量着范丞丞。范丞丞睡觉总是不老实,现在又呈大字型睡着了。可能在做什么美梦,他的嘴角微微地翘起,下巴冒出了一点点胡茬。明明是如此熟悉的一张脸,明明从他未成年看到了现在,明明这张脸化妆,素颜,沉睡,刚睡醒,疲惫,开心,痛苦,活力,迷糊,什么样子他都见过,可是朱正廷都觉得自己一直看不够。这个人不属于自己,终有一天,他的睡颜会属于另一个人,他的开心不开心,都会属于那个人。朱正廷心就像被针扎了一下,尖锐地疼,他帮范丞丞盖好了被子,捏了捏他的脸,走出了卧室。


    范丞丞醒来的时候天已经大亮了,他迷迷糊糊地翻了个身,突然想起来朱正廷说要五点起来去接那个人的。他猛地坐了起来,朱正廷已经不在床上了,“说好叫我一起起来的,怎么又自己走了!”范丞丞一边嘟囔一边找手机。这时,大门被人打开了,朱正廷的声音和另外一个女声传了进来,范丞丞赶紧下床,他打开卧室门,看到朱正廷和一个女生有说有笑的进来了,朱正廷转头看到了范丞丞,笑着说:

    “丞丞,你醒了,跟你介绍一下,这是丁廷,丁廷,这是我跟你说的,范丞丞,你叫他丞丞哥就好。”

    “丞丞哥,你好,我叫丁廷,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你好”,范丞丞挤出了一个微笑,又很快收了回去,每次碰到朱正廷的事儿,他的面部管理就做不好,可他现在不想做什么面部管理,刚刚的画面对他冲击太大,他没想到丁廷是这样的一个人,高高瘦瘦的,穿的非常学生气,却充满了活力朝气,和朱正廷站在一起,就像一对金童玉女。“假的,我跟朱正廷才是最配的”范丞丞压下心中不安,暗暗给自己打气,“贝贝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你不用客气。”他又挤出了一个微笑,走过去,用手圈住了朱正廷,宣示着自己的主权。

评论(6)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