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泽

嗷呜

(15)我的大丞子,长大了呀

    朱正廷与范丞丞一起张罗了一大桌子菜,当然这是朱正廷设想中的,事实上,两个常年不下厨的人,忙活了一下午,浪费了许多材料后,也才做了五个菜一个汤,其中一个还是西红柿炒鸡蛋。朱正廷又煮了一锅饺子让年夜饭尽可能丰盛一点。

“丞丞你太机智了,幸好买了包好的饺子,不然我们今天可能就吃不上饺子了。”

“那必须的,我觉得这个鱼好了我出锅了啊!哎让开让开别烫到你。”

“哈哈哈哈丞丞你怎么出这么多汗?”朱正廷一边让到旁边一边探过上半身拿袖角擦范丞丞眼角的汗。

    范丞丞端着鱼停在了那儿,“往下一点,这边这边”,他慢慢仰起脸让朱正廷往下擦,“还有额头,还有脖子”

    朱正廷迅速又仔仔细细把他眼周的汗擦掉,胡乱扫了一下其他地方,然后轻轻扫了范丞丞胳膊一下,“端着鱼不累吗?”,他笑骂到,“我怕你汗进眼睛,不是让你指挥我当擦汗小工的,快放出去吧”

“啊好疼,鱼要掉了,哥你忘了自己多大劲儿了吗”

“我根本没碰到你好吧!戏精!”

    等到把菜都摆好,范丞丞拿出买的凉菜和肉摆好盘,朱正廷又去买的零食那里找了一些可以上桌子的,就这样七七八八的,竟也凑了一大桌子。“啊好饿,我去叫丁廷。”朱正廷揉揉肚子,看看时间,都已经七点了,“睡了一下午了,该起了。”

    范丞丞拿出手机胡乱玩了一会儿,还是装作漫不经心往次卧走去。朱正廷没有开灯,卧室门大大敞开着,应该是怕开灯晃到睡着的人的眼睛,所以他只是打开了门让客厅的灯缓缓地照进来。范丞丞站在明处,面无表情地看着暗处的朱正廷在叫那个陌生人起床。“起床了,醒醒,快起来吃好吃的了,嗯?丁廷,丁廷?乖,起床了。”

    年夜饭吃的风平浪静,起码表面上是这样,看得出来朱正廷很开心,他们打开了电视看春晚,看了一会儿实在看不下去了,三个人开着车出去玩了。这样一晚上接触下来,范丞丞觉得丁廷这小姑娘人还不错,话不多,有时候也挺可爱的,但是就是朱正廷的态度,他很在意。明明是他们三个人一起,但是感觉丁廷夺去了朱正廷的全部注意力,处处照顾着她。范丞丞很迷乱,他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儿,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当他看到朱正廷在给丁廷拍照的时候,他拿着三个人的奶茶,等在一边,突然想,“他已经不喜欢我了吗?还是我错了,他根本没有喜欢过我?”这个念头一冒出头,就疯狂地滋生长大,范丞丞感受着胸口的戒指,眉头紧紧锁了起来。

    凌晨两点的时候,他们才回来。朱正廷洗漱好,一下子扑到床上,“啊好累呀,果然老了,累死我了。”范丞丞跟着走进来,跟朱正廷并排着也扑到床上,“老什么呀,三十还不到。”他翻了个身仰面朝上,侧着头看着朱正廷。朱正廷在翻晚上拍的照片,“发个微博吧,新的一年,丞丞你也发条微博,诶这张照片不错,这张也还好,啊这张怎么拍的这么僵硬!”范丞丞静静看着朱正廷在翻照片,心里的问题很多,想问却不知怎么问得出口,也不知道该问什么。这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年轻人,终于在这一天,变得犹豫优柔寡度起来。

“正廷,新年快乐”

“嗯,新年快乐,丞丞”

“正廷,这是送你的新年礼物”

“啊?怎么突然想到给我礼物了?”

“也不算突然啊,正好新年,而且,而且你回来后也没有专门庆祝一下。”

“哈哈,谢谢了,这是什么,戒指?”

“嗯,希望你喜欢”

朱正廷翻来回去看了几眼那个戒指,形容有些古怪,范丞丞都想哭了,他不会不喜欢吧!

“谢谢,我很喜欢,收下啦,哈哈,可是我都没有准备礼物给你”

    看到朱正廷把戒指戴到手上,范丞丞松了一口气,“没事儿,你能一直在我身边,就是给我的礼物了,你会一直在我身边吗?”

    朱正廷怔了一下,“想什么呢,你以后会结婚呀,会有小孩呀,你身边会有你妻子一直陪在你身边的。”他投手揉了一下范丞丞头发,眼睛里的星星闪的快要溢出来了,他眉眼弯弯地说,“我们家的大丞子,长大了呀。”

(我有罪我会加快进度的,进度慢到我想哭!天老爷呀我怎么这么墨迹)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