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泽

嗷呜

(17)你这么爱她吗?就像,我这么爱你吗?”

  “好,那今天就这样吧,张导,你那边有什么需求就跟我们说,正廷,你最近看看剧本,准备一下,特别是形象方面,你现在有点太瘦了,今天也不早了,我们就散了,大家好好休息下。”

  “嗯,行,正廷,合作愉快,哈哈”

  “还需要张导多多关照,那张导,徐哥,再见”

    视频通话关掉了,朱正廷站起来伸了个大大的懒腰,接下来一段时间又有的忙了。朱正廷拿起手机看了看,范丞丞没有再打电话,也没有发过来信息。他看看外面,天都黑了。朱正廷打了个电话过去。

    电话响了好久才被接通,“喂?丞丞?丞丞?”手机里传来一阵嘈杂的声音然后挂断了。朱正廷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他又打过去了电话,这次接通的比较快,“喂,丞丞?”

 “……正廷哥……”

  “丁廷?”

 “是我……”

 “丞丞呢?你们在一起?你们在哪儿?”

 “丞丞哥喝醉了,我们在城南酒吧……丞丞哥快撒酒疯了正廷哥你快来呀”

 “我马上过去,你看着点丞丞,别让他被发现了”

    朱正廷匆匆找了一件连帽大衣拿出口罩和墨镜就出了门。

    一路开车过来,快到门口的时候朱正廷准备给丁廷打个电话,却看到她在门口手舞足蹈地向他挥手,朱正廷赶紧跑过来,丁廷带着他往里走。

  “丞丞呢?”

  “丞丞哥在里面呢”

 “你怎么把他一个人丢里面”

 “没关系的,丞丞哥睡着了,不会闹事儿的”

“……你怎么在这儿,他怎么在这儿还喝醉了?”

“呃我就路过,路过哈哈哈哈看到丞丞哥的”

“你是不是自己偷偷来酒吧玩?回去再找你算账!”

“诶正廷哥你看丞丞哥在这儿”

    朱正廷跟着丁廷急刹了脚步,他看到一个男人半躺着隔间包厢的沙发上,长长的腿无处安放地拖拉在地上,头上蒙着一件外套。丁廷赶紧过去把外套拿起来,看着范丞丞因为有些缺氧而泛红的双颊,吐了吐舌头,“我怕丞丞哥被认出来,不是想闷死他的!”朱正廷顾不上她了,快步走上去蹲下来,“丞丞?丞丞?”他一边轻轻地帮范丞丞把黏在额上的头发拨开,一边低声在他耳朵边喊他名字。“怎么睡得这么沉?不行,先把他带回去,丁廷,你一会儿扶一下丞丞,我把他背出去。”“嗯嗯,好的!”朱正廷帮范丞丞穿好外套,纵使心里有许多疑问,他也顾不上想,只想把范丞丞带回去。

    “正廷哥你可以吗?我看丞丞哥好像比你还重。”“没事儿,我力气挺大的。”朱正廷低声笑了一下,一步一步稳重地向外面走去。“真想就这样一直背着你,把你偷偷带走,带到一个谁都不认识的地方,把你藏起来。”他的心里突然冒出来了这个念头。

    朱正廷开着车,范丞丞在后座躺着,丁廷坐在副驾驶座玩手机。

   “正廷哥,你认识黎煦吗?”

   “……嗯,怎么了?”

   “她好像约会被狗仔拍到了,然后她刚刚发公告承认了,现在微博热搜都是她”

  “……男方是谁?”朱正廷捏紧了方向盘

  “嗯,我看一下……不清楚,好像是个圈外人。”

    朱正廷的心慢慢沉了下去,“丞丞,这就是你喝醉的原因吗?”

 “对了,正廷哥,我有个事儿要跟你坦白……”

 “什么?”朱正廷的心思完全不在这里了。

 “其实丞丞哥不是睡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当时耍酒疯一直大喊大叫嘛我控制不了他丞丞哥又是明星我就把他砍晕了……”

  “……???”

  “嘿嘿嘿正廷哥你别担心我学过防身术的那一下快狠准丞丞哥肯定没有任何感觉”

 “……”朱正廷觉得自己无比心累。


    朱正廷给范丞丞擦洗了一下,范丞丞喝醉了,他没有给他冲澡。等给范丞丞换好睡衣把他弄到床上后,朱正廷背靠着床滑坐在了地毯上。他有点精疲力竭,却又异常清醒。此时已是深夜,寂寞就像黑夜一样铺面而来,就算范丞丞就在他的背后,他们相距不到三十公分。

    范丞丞睡得很不安稳,他像在做着什么噩梦。“不要,不要走……你是我的……不要……”

    朱正廷转过身,看着范丞丞紧皱的眉头,终于还是没有忍住。

“丞丞,放弃她好不好,不要喜欢她好不好”

“不要,不要,我喜欢他……”

“放弃她好不好,她都有别人了”

“没有,他没有,不要,我爱他,我不要”

“丞丞,丞丞……”

“我好难受,我爱他的,他也爱我的,呜……我想他”

    朱正廷一低头,眼泪再也控制不住。“你这么爱她吗?就像,我这么爱你吗?”


评论(8)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