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泽

嗷呜

(18)我爱你

“喂?泽仁?这么早怎么了?”

“哥,你知道丞丞在哪儿吗?”

“他在我这儿,怎么了?”

“太好了,他助理找他快找疯了,都找到我这里了,他好像下午有个通告,你让他给助理回个电话吧”

“好,你不用担心了,他助理找你,可能知道你是唯一一个睡觉手机不静音的吧”

“哈哈,有道理。哥,那我再补会儿觉”

“行,拜拜”

    朱正廷看了看外面,天都亮了呀。他就这样坐了一晚上,天亮了,事情也想明白了。他活动了一下僵硬的身体,将范丞丞叫醒。

    范丞丞听到有人叫他,迷迷糊糊中却觉得头像炸了一样的疼,忽而又觉得脖子很疼,他艰难地睁开了眼睛,看到了朱正廷。

“正廷?这是哪儿?”

“醒了,要喝水吗?”

“要,渴”

    范丞丞坐在起来,一杯温水拿在手里,一口一口吞咽下去,头没那么疼了,昨天的记忆也一点一点回来了,同样回来的,还有更久远的记忆。范丞丞想到了那一次,在手机锁屏上看到的那个女人,那不正是丁廷么,那个手机,不正是朱正廷的吗?昨天在睡梦里,他好像听到有人让他放弃,现在想来,是朱正廷吧,是他半醉半醒间说了出来,然后朱正廷让他放弃吗?

“丞丞,你一会儿给你助理回个电话,先收拾收拾赶通告去吧。下次见面,我有件事儿跟你说。”

    说什么?说你和丁廷在一起了吗?

    一只手抚了上来,“怎么哭了,不要哭了”,朱正廷想笑一下,但是嘴角也没能挑起来,他不知道,他这副想笑却笑不出来的模样比哭更让人难过。

    范丞丞歪了一下头,避开了他的手,“你不要我了是吗”

“我怎么会不要你呢”朱正廷的手僵了一下,慢慢垂了下来,自嘲一笑。

“你不要我了”

“你……把我当成了她吗?”朱正廷的声音低了下去。

“你不要我了,朱正廷,你不要我了”范丞丞渐渐啜泣起来,他满脑子都想着,朱正廷不要他了,朱正廷有其他人了,朱正廷不要他了,越想越伤心,最终,像个孩子一样,大声地哭了出来。

    朱正廷心很疼,他将范丞丞手里的水杯拿走,上半身探了过去,“丞丞,不要哭了,不要哭了,我一直在你身边,我会一直陪着你”,他紧紧抱住范丞丞,自己的眼泪也汹涌而出,“就算你不想要我陪在你身边,我也会一直陪着你的。”

“可是你有丁廷了,呜,你不要我了”

“没有丁廷,没有别人,只有你”

“真的吗”

“真的”

 “┭┮﹏┭┮呜呜”范丞丞觉得自己更难过了,他哭的更大声了,就像个放肆的小孩,在自己最亲近的人面前,无所顾忌的宣泄着自己的情绪,范丞丞有点哭懵了。

    朱正廷觉得自己的肩膀都湿了,他狠了狠心,终于还是说出了口,“丞丞,放弃黎煦吧,好不好。”

“呜┭┮﹏┭┮,黎煦,她怎么了,放弃她什么”

“不要喜欢她了好不好”

“我没有喜欢她呀呜呜”

“不要爱她了好不好”

“我不爱她呀┭┮﹏┭┮呜呜我爱你朱正廷呜呜你不要我了”

“你说什么?”朱正廷以为自己幻听了

“你不要我了朱正廷┭┮﹏┭┮呜呜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丞丞我要你,你说你爱我是吗”

“我爱你朱正廷我爱你呜呜”

“可是你三年前不是准备表白的吗?准备给黎……”

 “你原来知道┭┮﹏┭┮你知道我要跟你表白,你还走了,消失了三年,你都知道,我恨你我讨厌你呜呜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是不是不爱我┭┮﹏┭┮”

  “跟我?表白?”朱正廷擦了一下眼泪,他觉得自己很乱,他放开范丞丞,让两个人面对面坐着,他看到范丞丞哭的上气不接下气,鼻子红红的,心疼地厉害,但有一件事儿他却必须确认,“丞丞,你刚刚说,三年前要跟我表白,是真的吗?”

  “可是你走了,你知道我要跟你表白你还走了,我怎么找你都找不到你┭┮﹏┭┮”

    朱正廷感觉自己被天大的喜悦砸晕了,他再也忍不住,扑了上去,两个人一起倒在床上,朱正廷紧紧抱住范丞丞,“丞丞,我很开心,我爱你"说完之后他抬起头,用手轻轻抹去范丞丞眼角的泪水,轻轻地亲了上去。

“原来嘴唇是这么的软”朱正廷默默地想,他轻轻地碰了一下范丞丞的嘴唇,离开,又碰了一下,离开,最后两片嘴唇紧紧地摩梭,朱正廷探出了舌尖,微微地闭上了眼睛,朝着范丞丞唇间探去。

    突然之间,一双手抱住了自己,天翻地转,朱正廷心慌了一声,等反应过来后自己和范丞丞已经换了位置,范丞丞撑着胳膊伏在上面,眼睛有些哭肿了,他已经没有哭了,却还在抽噎,范丞丞慢慢附了下来,朱正廷感觉自己越来越紧张,干脆闭了眼睛,下一秒,他感到了那个人的气息,以及那条伸入自己嘴里的舌头。


评论(1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