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泽

嗷呜

(20)“你在干嘛吗”“我在想你”

第19章被屏蔽了~大家可以去微博正泽表达式看~~完结倒计时

 

送走范丞丞后,朱正廷窝在沙发上看剧本,他看着看着,就开始跑神想范丞丞,等他回过几次神发现自己老半天了一段话还没看完,干脆把剧本扔到一边,拿起手机打开微信。

“上飞机了吗”

    范丞丞估计已经在飞机上了,朱正廷等了一会没有回信,他把大橙子的备注名改成“范丞丞”,补觉去了。朱正廷睡的并不安稳,他时不时地会醒一下,就像小时候第二天要去春游,前天晚上睡不着那种感觉。“原来恋爱是这种感觉”他模模糊糊地想,又睡了过去。等到他终于清醒过来,已经下午三点多了。他打开微信,范丞丞发了好多条微信过来。

“我到了”

“刚刚下飞机”

“外面好多粉丝呀”

“我好累,也好饿”

“要抱抱.jpg”

“我上车了”

“你在干什么”

“迎春花都开了”

“图片”

“图片”

……

“图片”

“我到了!”

“化妆师刚刚把我骂了一顿,说我眼肿了”

“我要去录节目了”

“你在干嘛吗”

“你怎么不理我.jpg”

    范丞丞嘴里嘟囔了一句,“你在干嘛吗,连男朋友都不要了吗?”就匆匆把手机交给助理录节目去了。

    朱正廷一条一条翻下来,把每张照片都仔仔细细看了,范丞丞拍了好多张路边迎春花的照片,是在车上拍的,很普通,有点糊,他却看的很仔细。看到最后,他想了想,回了一句话。

   范丞丞录完节目,已经六点多了,他解锁手机,页面还停留在和朱正廷的界面,朱正廷只回了一句话,“我在想你”


“你在干嘛吗”“我在想你”


“丞哥,晚上八点到九点还有一个微博文字直播,你想吃什么,我买回酒店去。”助理昨晚上到今天早上好找了一通范丞丞,此时恨不得把他当大佛供起来。

“不用了,你也别跑了,点外卖把,我们先回去休息一下”范丞丞眼睛都没离开手机,他截了个屏,存了下来。

“好的好的,哎丞哥看路”助理心里嘀嘀咕咕,怎么昨天还跟被人骗了五百万要暴走一样今天就跟谈恋爱了一样。

 

    晚上的时候范丞丞拿小号刷了一会儿微博,给今天的直播做了一些准备。他看到今天有站子发了机场的图,他的手机屏幕也被拍了进去——他跟朱正廷聊天的界面,很清楚地能看到“我好累,也好饿”“要抱抱.jpg”这两句话,上面的联系人的名字倒是因为被遮着看不到。底下的评论一溜的“啊啊啊啊啊好可爱!”“今天也是超帅的范泽言!!!”“啊啊啊啊啊儿子在跟谁撒娇!麻麻不许!”“卧槽我老公不会tla了吧!我不许呀!”这条评论下面的评论很多,更多是劝删的,也有质疑的。

    七点五十五分,范丞丞上了自己的微博号,这次直播是他年前拍的那部电视剧的节目组安排的,几个主演都有参与,也算给电视剧做个宣传。提问界面已经有很多问题了,艾特范丞丞的问题占了大多数,问题刷的太快,范丞丞挑了几个自己看的过来的回复了,突然,他看到了一个人问今天的机场的照片那个对话是跟谁的对话,他想了想,回复了这个问题。

“丞丞看我看我看我!今天机场是在跟谁聊天撒娇呀!”

“哈哈,有撒娇吗?在跟朱正廷聊天呀”

    他这样坦坦荡荡毫不遮掩,反而没有人再怀疑什么,倒是沉寂了三年的某个CP超话,迎来了第二次小狂欢,第一次是上次机场的衣服。

朱正廷躺在床上看书的时候接到了范丞丞的电话。

“丞丞,呵”朱正廷低声笑了一下

“正廷,你睡了吗”范丞丞有点不好意思,声音带着点撒娇,明明是成年男性低沉的声音,却软乎乎的,朱正廷听着不觉得违和,反而很受用。

“没有呀,在等你的电话,你忙完了?”

“嗯忙完了,你在干嘛呀”

“我在想你呀”

“……”

“哈哈,丞丞,我……范丞丞?”朱正廷看了看电话,挂断了,“害羞了?”朱正廷一阵乐。这时有一条新的微信消息,他打开看到了范丞丞的视频通话,接通,两个人看了一会儿,都忍不住笑了起来。突然,范丞丞停止了笑,他严肃而认真地凑近了屏幕,说,“朱正廷,我很想你,我喜欢你”。朱正廷一下子愣住,虽然朝夕相处了这么久,但是他还是被撩到了。他突然想到了粉丝的一句话,范丞丞这个人,平时傻乎乎的,像一只萨摩耶,但是一严肃起来就非常的酷,像一只狼。的确很苏,朱正廷呆呆地想,突然自己不好意思起来。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