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泽

嗷呜

范总裁和朱偶像

   全能偶像*土味总裁,不分攻受

朱正廷是一个偶像,长了一张仙子颜,在娱乐圈混的风生水起,粉丝上至八十岁的老奶奶,下至八岁的小朋友。

范丞丞是个总裁,家里贼有钱,自己也贼有钱的那种。

范总裁还不是总裁之前,是范家神秘的小少爷,朱偶像也不是偶像,只是一个苦兮兮的小练习生。


朱练习生参加了一个选秀节目,范小少爷偶尔看到了,一见钟情,再见倾心,念念不忘。

朱练习生没能出道,还被公司雪藏了,范小少爷就很着急,因为已经好久没有看到新鲜的朱练习生了。

范小少爷通过一些手段知道了朱练习生最近要排练一个mv,当然不是朱练习生的mv,是他们公司的前辈的。但这都不重要,范小少爷决定要去见朱练习生。

第一次见心上人,范小少爷好好打扮了一下。他特意去理了个寸头,显得更有男子汉气概,然后去奢侈品店买了最贵的皮草,最后挑了一副墨镜,嗯,很酷。万事俱备。

排练那天工作人员把范小少爷带到现场后就被支走了,该工作人员只当范小少爷年纪小玩心重,想来体验一下,也不以为意。谁知现场却无人认识范小少爷—从小养在国外,片场的人只当这是哪个不出名的练习生。

没有那层镜头,朱练习生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直击了范小少爷的内心,他看呆了,果然很好看。

朱练习生早就注意到那个带墨镜的男生了,实际上所有练习生都注意到了,毕竟那身打扮实在太张扬了,不是帅气,是土的太张扬了。这只是次排练,所以前辈们并没有露面,工作人员还在调试设备,练习生们三三两两聚在一起说话聊天,就显得那个带墨镜的男生有点孤单。朱练习生看了好几眼他,叹了口气,算了,谁让他看不得别人被孤立,他走过去拍了拍那个男生的肩膀,“你好,我叫朱正廷。你是哪个团队的?以前没有见过呀。

范小少爷有点紧张,但是他表面上还是很高冷的,“你好,我叫范丞丞,我不是这里的。”

不是这里的,难道是其他公司的练习生?怪不得穿的这么的…土,还没人说话,朱练习生以为自己了解到真实情况,顿时有点心疼这傻孩子。朱练习生有天生的自来熟,而且他发现这带着墨镜的小孩虽然说话酷酷的,但性格还挺好,而且一笑又傻乎乎的,就像他弟弟一样,他忍住才没上手揉那肉呼呼的脸。两人迅速打成一片,并且互加了微信。

正式拍摄那天朱练习生没看到新交的朋友,立刻微信问他为什么没来,范小少爷回今天有课要上。朱练习生以为范小少爷被淘汰了,为了小孩的自尊心赶紧叉开了话题,所以他依旧以为范小少爷是哪个小公司的练习生。


这天朱练习生休假,他约了范小少爷出来玩。范小少爷依旧穿的很浮夸,跟暴发户一样恨不得带根大粗金链子。“丞丞,我想去逛街了,你陪我吧。”朱练习生怕伤害小朋友的自尊心,假称自己需要买衣服。“这件T恤挺不错的,我拿这件白的你拿那件黑的吧!”“这件外套长款和短款都挺帅的,要不我送你一件吧!你好,这两件都包起来。”就这样,为了照顾范小少爷自尊心的朱练习生,买了好多同款,一件自己穿,一件送给了范小少爷。“呐,这是我送你的,你以后可要多穿呀!”范小少爷很开心,这不就是情侣装嘛,他一口答应了下来,朱练习生也很开心,既照顾了弟弟的自尊心,又能让他穿的帅气,自己真是个天才。


朱练习生带着范小少爷去吃饭。范小少爷惊呆了,他们两个人朱练习生已经点了八九个菜了! “还有别的人来吗?”想到这个可能性范小少爷很不开心。“没有呀,就我们俩,哎丞丞你喜欢吃海鲜吗”朱练习生还在看菜单。“就我们俩呀,我吃海鲜”范小少爷高兴了起来,连不喜欢吃的海鲜也要喜欢。最后朱练习生点了十个菜加一个海鲜拼盘加一个参鸡汤。两个人吃这么多还是有点吃力的,但是幸好都是年轻小伙子,吃得多,两个人一边聊天一边吃不知不觉也吃的七七八八了。等出来后朱练习生有点吃撑了,扶着墙站了一会儿,范小少爷去拉他,他哼哼道,“别碰我,求求你别碰我……”范小少爷当时就想,这样的朱正廷,只能是自己的呀!


不被公司捧的朱练习生终于凭借自己的实力磕磕绊绊地出道,成了朱偶像。范小少爷也终于成了范总裁。但是朱偶像依旧不知道范总裁的真实身份。彼时朱偶像作为刚出道的新人行程太多,大的小的只要是公司安排的都得跑,不能挑。范小少爷初入职场要学习的事情太多,每天忙的甚至都顾不上好好吃顿饭。两个人好久没联系,只能每天发个微信。


朱偶像参加了一档节目,吸粉无数,与同参加此节目的另一个偶像D的cp也火了起来,等范总裁终于发现两人一个月都没有好好联系的时候,那个cp已经火到占据榜单第一名。范总裁一边刷微博一边捏紧了鼠标,最后将那个鼠标扔了出去。


范总裁打电话给朱偶像,朱偶像在录制节目,草草两句就结束通话。当晚范总裁就看到了节目的路透照,照片上朱偶像和D有说有笑,甚是刺眼。


范总裁去找朱偶像,朱偶像却不像之前那样热情。范总裁很受伤,难道朱偶像真的跟D好了?范总裁是个不认输的人,更别提朱偶像是他的执念,所以即使朱偶像不搭理他,他也一直去找他。

朱偶像有次偶然的机会知道了自己的弟弟不是一个不出名的练习生,而是鼎鼎有名范家的小少爷。朱偶像有点迷茫有点失落又有点伤心。“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他想,此时的他已经有点喜欢范总裁了,然而被他发现了两人之间的差距,以及自己会不会被当作为了资源而故意接近范总裁的人。所以他默默地准备不再跟范总裁联系,“一时的伤心总好过以后的痛苦。”


然而范总裁最近总来找自己,朱偶像能狠着心冷淡一次两次,但是看着范总裁委屈的脸,和失落的身影,自己就难过到不行。
有一天范总裁找朱偶像吃饭,朱偶像正好和D在一起录了一个节目,没有想太多就顺便邀他一起去吃了。范总裁今天过生日,好不容易约到了朱偶像,没想到D也来了。范总裁以为这是自己最快乐的一个生日,没想到却是最难过的一个生日。范总裁本想吃完饭跟朱偶像去看电影的,但现在他已经没了心情,匆匆忙忙吃完饭,他就跟朱偶像和D告别了——他太难过了,现在只想躲起来。

D跟朱偶像说,“没想到你跟范总裁关系这么好,他今天过生日竟然找你吃饭。”

朱偶像震惊了。

朱偶像想了一下自己最近的所作所为和刚刚范总裁的明明笑着说再见却快要哭出来的眼睛,顿时坐立难安,心疼的不行。他告别了D,一边顺路找蛋糕店,一边想,“为什么要这样,我为什么要想这么多,顺其自然就好呀,为什么要去伤害他也伤害自己。”
朱偶像买到了蛋糕,他去了范总裁的家门口。他按门铃,没人开门,他打电话过去,范总裁没接。他发微信过去,范总裁没回。他就在那里给蛋糕插上蜡烛,给范总裁录了一段小视频,希望范总裁能出来。


等到蜡烛烧完第三根的时候,范总裁还是没有来,朱偶像很伤心,他想,“范丞丞,你快出来,只要你出来,我就不再逃避了,我错了,你快出来。”终于,在第四根蜡烛点燃的时候,范总裁终于从外面回来了。

范总裁很惊喜,他太伤心了,所以去外面走了一趟,手机没电关机了也没管,没想到朱偶像竟然在等他。范总裁在外面走的这一趟想了很多事情,所以他看到朱偶像的时候决定表白。
“我喜欢你,朱正廷”
“诶?”
“恋人那种喜欢,我……我能追你吗?”
“好巧,我也喜欢你,范丞丞”



评论(15)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