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泽

嗷呜

(9)晚安,我的朱正廷

情人节过后不久,就是春节了。

这几天剧组非常忙,导演准备在过年前把戏份拍完,“拍不完就在剧组过年了”,导演笑眯眯地对众人说。所以剧组每个人在哀嚎过后都像打了鸡血一样亢奋,恨不得自身分裂出来一个人替自己睡觉。范丞丞则是恨不得自身分裂出一个来去找朱正廷————久别重逢后就面临着分离,范丞丞表示非常bad。

这天戏份拍完后已经是晚上十二点了,范丞丞一回来妆都没卸就拿着手机给朱正廷发微信。

大橙子:“朱正廷我好累呀”

大橙子:“我才刚拍完”

大橙子:“黎煦今天笑场了两次,连累我重新拍了三次!”

大橙子:“黎煦你认识吗?这次跟我搭戏的”

大橙子:“我也好饿,可是现在都没吃的了,只有牛奶,我不想喝”

大橙子:“又累又饿的,我好惨呀,朱正廷”

范丞丞等了一会儿,发现朱正廷没回,他先放了手机去洗澡了。等他飞速地洗了个战斗澡回来,发现朱正廷刚刚回了微信。

大魔王:“我刚刚去洗澡了”

大魔王:“能点个外卖吗?大晚上别乱吃,喝点粥就行。”

“刚去洗澡了?”范丞丞心思一动,发了视频通话过去。

看到那个红色的点点,范丞丞突然反应过来般将请求取消了,他跑到镜子前,使劲儿拿毛巾擦了几遍头发,用手抓出了个潦草的发型,然后暗搓搓地将睡衣扣子解开好几颗,将领子扯开了老大,又觉得不满意,又把领子稍微归拢了一下,但是还是可以露出胸肌,他满意地吹了声口哨,觉得自己有魅力极了,最后跑到床上,确认自己的胸肌不是特别直白但是很明显地露了出来,他再次打开了视频通话。

范丞丞盯着那个界面,越来越紧张,他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接通,就像被行刑的犯人不知道那把刀什么时候落下。他被自己的脑补逗笑了,怎么会是行刑的犯人呢?也应该是被无罪释放的人。突然,视频接通了,范丞丞看着对面的朱正廷,脑子嗡的一声乱成了一团浆糊。

“丞丞?丞丞?范丞丞!”

“啊,哦,你,你……”

“什么你呀我的,你发什么呆?”

“你,你,怎么不穿衣服……大冬天的”

“你傻了呀,我穿着浴袍呀!室内暖气也很热,一点都不冷呀”

“哦”

“你怎么了?怎么呆呆的?不会被饿傻了吧,真傻了”

“你才傻了”,范丞丞努力控制只看着朱正廷的脸,可他的视线不由自主地往下看,锁骨好漂亮呀,浴袍的大V领口,能隐隐约约看到腹肌了,他知道那下面肯定是十二块漂亮的腹肌,肯定很好摸。事实上他从来没有摸过,没有人摸过朱正廷的十二块腹肌,也许外人会被朱正廷人畜无害的外貌所骗,但是他是不折不扣的大魔王,摸他的腹肌,估计会被他一巴掌糊南墙上去。

范丞丞不由自主吞了口口水,他有点控制不住自己,他知道朱正廷在那边说话,但是他一个字都没听进去。

“范丞丞!你是不是傻了!我睡了!挂了!”,范丞丞恍恍惚惚听到这样一句话,然后就看到视频通话挂断了,他赶紧打字过去。

大橙子:“哎别挂呀”

大魔王:“挂了,不挂看你在那儿犯傻吗?年纪轻轻的怎么就傻了?”

大橙子:“我这是又累又饿的!”

大魔王:“知道了知道了,我们丞丞被虐待了。不早了,你明天还要忙,赶紧休息吧”

大橙子:“好吧,你也早点睡”

大魔王:“嗯”

大橙子:“晚安”

大橙子:“晚安(表情包)”

大橙子:“???”

大魔王:“???怎么了?”

大橙子:“你怎么不跟我说晚安?”

大魔王:“范丞丞你只有三岁吗?赶紧睡吧!”

大橙子:“礼尚往来!”

大魔王:“好吧好吧,晚安,晚安!”

大魔王:“睡吧,好好睡一觉。”

范丞丞看着屏幕,不自觉嘿嘿笑了一下,“晚安,我的朱正廷”,他低声呢喃了一句,温柔地就像在远方那个人耳边说的一样。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