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泽

嗷呜

(十一)他真的爱范丞丞吗?

    春节如约而至,这是一年中最盛大的节日,无论身在何方,无论贫穷富贵,都在这一天,沉浸在过节团圆的喜悦中。而有一个人,却不这么想。


    煦夫人:“你烦死了!!!!!!!!!!!!!!!!!!!!!!!!!!!!!!!!!!!!!!!!!!!!!!!!!!!!!!!!!!!!!!!!!!!!!!!!!!!!!!!!!!”

    黎煦快要疯了,任谁刚结束了繁忙的黑白不分的工作好不容易放个假过个年还被人追着狂问问题可能都要疯,更别提她觉得自己在吃狗粮,这个人分明就是在秀恩爱!她气呼呼地把范丞丞拉黑,顿时感觉整个世界都美丽了十分,“早就该拉黑的”,她想,捧着一碗泡面和半拉西瓜继续开始刷剧。


    午夜梦回惊醒时,她也扪心自问,为什么,自己这么惨,就扯进了这对狗男男中间!想当年,她刚出道,第一次戏就搭了当红小生范丞丞,她其实非常不开心的,因为她想做个演员,那种不看脸,可以为了演戏胖二十斤,没有美颜的演员,不想做什么偶像。但是她只是个小人物,只有变强才有选择权,所以她选择了暂时的妥协。还好,后来她发现范丞丞演戏还算靠谱。


    然后不知怎么的,她跟范丞丞相处还挺好的。她有次刷视频刷到一个剪辑的丞正cp视频,就贱贱地分享给范丞丞并打趣他:“想不到我们范大明星如此痴情,爱一个人爱到如此地步哈哈哈哈哈”,结果范丞丞就跟她坦白了!黎煦表示自己并不想知道这个娱乐圈的惊天大秘密,也表示自己什么要手贱,“我还是个宝宝,为什么要承受这个年纪不应该承受的秘密”,她默默地想。然后,范丞丞又跟她说想要表白,让她帮忙想想办法提提建议。“原来我散发着知心大姐姐的气场”,她一边吐槽一边尽心尽力给范丞丞想办法。“我当时真的太纯真了,我就不应该帮他,我当时真的太好了”后来的日子,她无数次这样忏悔后悔,然而,世上再无后悔药,她没想到范丞丞如此不客气,她就客气客气地帮帮忙,最后俨然成为了一个婚恋顾问!“我都没有谈过恋爱!”


    她告诉范丞丞:“你们俩都是艺人,平时见面少,你一定要多联系他,把你每天发生的有趣的事情分享给他一下。保持这种亲密感!”。然后她就发现范丞丞把她做的糗事都发给了朱正廷,“啊!!范丞丞!我刀呢!”


    她告诉范丞丞:“你跟他微信的时候,要让他感受到不同,你可以发一些甜甜腻腻的表情包发给他,或者可爱类型的,就是要让他感受到你对他是与众不同的!”然后范丞丞表示不知道发什么表情包,她又秉承着送佛送到西的想法帮他搜罗了一堆甜腻腻恶心死单身狗的情侣专用表情包,等她某一天翻聊天记录发现,“我的天老爷呀这么多亲亲表情包真的不是我在撩骚吗?”然后她问范丞丞用没,范丞丞说:“太恶心了没用”,她觉得自己一口老血梗在胸口。


    她告诉范丞丞:“你们都年纪这么大了,以前在学生时代也没体验过那种青涩的感情,要不要找一些情诗写给他,显得很庄重很高大上!”范丞丞表示好的自己马上去找!她又觉得以范丞丞的智商,别搞砸了,便自己又耗尽心血去。“我是不是上辈子拆散了他们,所以老天才这样折磨我”,她愤愤地想,然后打开了百度开始找诗。“今夜我不关心人类,我只想你,哇这个好!”“手我是有的,就是不知如何碰你,噫,好色情,算了很符合范丞丞了也给他”,“对了,他上次选的戒指到了没我这个首席顾问总可以先看看吧!”,她就打开了微信,没想到一天后范丞丞才回复她微信,“范丞丞【微笑】我允许你先跑39米”,她觉得自己真是皇上不急太监急。


    后来呢,后来她觉得很不真实,朱正廷突然不见了,范丞丞也陷入了一片混乱的生活,暴瘦了好多。她那个时候挺心疼范丞丞的,却无能为力,而且碍于身份,她也不好去找范丞丞。后来范丞丞好像走了出来,但是脸上的笑却不那么多了。当她以为生活就要这样下去的时候,朱正廷又回来了,而范丞丞,又开始虐她了。“呸”,她吐出一颗西瓜籽,决定这次打死她她都不掺合了。她其实挺为范丞丞高兴的,但又隐隐约约有些担心,朱正廷一走就是三年,完全没有联系范丞丞,他真的爱范丞丞吗?“我又操心了,我怎么又操心,再操心打洗寄几!”她又挖了一大勺西瓜,沉浸在三国演义的剧情里。对,我们的煦夫人已经老了,喜欢看三国演义了。

评论(1)

热度(17)